敷敷

主岩魈
微all魈

【散魈】贴贴

 *排雷看前几篇

  

  

  “他喜欢男的。”散兵现在满脑子都是这句话。

  

  

  

  第二日

  早读

  “啊!啊——切!”

  “你是怎么把自己在大热天弄感冒的?”魈有点无语的看着他。

  “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信吗?”散兵有些不好意思,千万不能让他知道这是她一句话激动的一晚上睡不着又忘了关空调盖被子的杰作。

  绝对不能!

  

  

  额头传来冰凉的触感,散兵一抬眼就看见了魈那双好看的眸子。

  

  散兵瞳孔地震。

  喂!别对我来贴脸啊啊啊啊啊。

  

  “啧,还发烧了。”魈说。

  “不是发烧……”散兵解释。

  “?那是啥?”魈疑惑。

  “是……”散兵的话被一张突然出现在两人之间的脸打断了。

  “魈,你两……刚才在干嘛?”沈嘉铭语气像是“逮到你们两的奸情了!”

  “……没干嘛。”魈转了过去。

  “你骗我!我明明看见你们近的快亲上去了!”

  ……

  也不知为啥本来吵吵闹闹的教室在他说这话的时候安静了下来。

  他的声音甚至还在教室回荡。

  

  

  “近的快亲了?”

  “快亲了?”

  “亲了?”

  ………………

  全班默契的无声。

  

  “阿切!”还是散兵的喷嚏打断了这诡异的沉默。

  

  “喂!你们!读书声呢!”主任从窗口冒出来。

  

  几乎是瞬间班里人都认真的朗诵着,这让主任意外,今天这群人咋那么听话,他扣着光秃秃的脑门走了。

  散兵经历这一遭还哪来的害羞,心都快凉半截了。

  魈又将手放他额头上,确实没发烧,那一开始……

  “是害羞了吗?”魈玩味的笑。

  “不是。”散兵别过脸去。

  

  “好,不是。”话虽这么说但笑是愈发明显。

  

  

  

  未完

  散兵:他怎么比我还会。

  怎么办想写岩魈be,怎么办想写岩魈be,怎么办想写岩魈be!

评论(11)

热度(4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