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敷

主岩魈
微all魈

【岩魈】我教你。

  ps   

  

  “上仙,这是何意?”钟离抓住魈的手含笑道。

  “……帝君……我……”魈不知所措的叫着他。

  “帝君是上仙的什么人?让上仙如此挂念?”钟离逗着他。

  见魈不说话钟离有点慌,刚要挽回一下就见魈小声的说:“家人。”

  钟离抓着的手收紧,被喜欢的人当做家人……我把你当媳妇,你把我当父亲?

  大可不必。

  

  

  一个千年磐石都开窍了,怎么这木头一点裂缝都没有啊。

  石头刚开窍不久石头不知道咋追人,太难为石头了。

  “魈觉得家人应该是怎么样的?”他放开了魈沉声问道。

  “……帝君这样的。”魈不假思索。

  呵,我对你可不是啥纯洁的亲情。

  “可我并不是,魈。”钟离回答。“还有,摩拉克斯已经死了,现在我是凡人钟离,魈,叫我的名字。”

  “帝君。”魈唯独在这事上不会听钟离的话。

  ……哎

  不强求他了。

  “魈觉得我只是把你当家人?”

  “嗯。”

  “你为何这么认为?”

  “是……帝君你说过的。”

  “?”

  ——————

  魈对摩拉克斯的心思四位夜叉早就得知,但魈好像并没有发觉自己喜欢帝君。

  于是,他们四个劝说魈跟帝君说,魈去了。

  他们以为帝君一定会和魈说清楚的。

  但他们高估他了,摩拉克斯其实也不懂也不需要懂,神明不需要感情。

  他那随口的一句话让魈记了好久:“魈,我对你和弥怒他们是一样的,我觉得你应该也是,你把这种感情误认成了喜欢。”

  四夜叉以为是帝君拒绝了魈便安慰他,魈不理解他们的行为。

  和弥怒他们一样,是家人吗?

  ——————

  钟离想打一顿当时的自己。

  “那时我也不懂,但你问我了,我回答不上来面子有点挂不住,便瞎说的。”钟离咳了几声解释。

  魈没说什么,只是在想着什么。

  

  

  “这具身体怎么样?”钟离问了一句。

  魈点了点头:“嗯很好,谢过帝君。”

  啧,称呼是改不掉了是吧。

  

  “所以,你觉得,我一直把你当做家人?”钟离说这话的时候脸色有点凝重。

  可魈并未察觉“嗯”了一声。

  

  钟离坐了起来,顺带着把魈也拎起来。

  是他太小心了吗?是他表现的不明显吗?这小子为什么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能自己问问自己的想法吗?

  钟离有种自己的喜欢遭到了怀疑。

 魈像羽毛脆弱,若即若离,在自己眼前飘着,小心伸手抓住却从指缝中钻了出来,面对这种,那就是将这羽毛必须强制一点。

  “家人和我的心思可不一样,要我教你吗?”

  “好。”

  “那就先从称呼开始,叫我钟离。”

  “……”魈面露难色。

  “帝君。”死性不改的小孩。

  钟离完全不废话直接按住他的头,吻了上去。

  魈瞪大眼睛,被这一吻惊的忘了挣扎。

  亲完之后钟离说:“叫错,这是惩罚。”

  “所以……叫我什么,魈?”

  “钟……离,大人。”

  “不对。”又是一吻,魈快挺不住了,想推开他,对方却纹丝不动。

  “叫什么?”

  “钟离。”

  

  对方似乎满意了,笑了笑在他额头亲了一下。

  “乖孩子。”

  

  “家人会这样对你吗?”

  魈摇了摇头。

  “那……现在告诉我,你对我是什么?”

  “……”

  “说。”

  “……喜欢。”

  

  

  

  

  

  ——

  完结撒fafa,彩蛋是一些后续,不是一定要看主要在你们,算是微车,见谅,我是真不会写,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113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